潜水排污泵在一体化预制泵站里面的运用!

时间: 2019-12-06 15:02:32

潜水排污泵在一体化预制泵站里面的运用非常多。一体化预制泵站采用玻璃钢材质,防腐抗压,节省资源,将传统的水泥泵站完全代替。省去土建的工作,并且维修方便,操作简单。

一体化预制泵站(以下简称泵站)是提升污水,雨水,饮用水,废水等提升排水的装备,由于工厂集中设计、制造、组装后运至现场安装的交钥匙新型环保新一代泵站。 泵站系列产品具有工期短,安装方便,体积小,效率高,智能化网络化等现代产品的特点。与传统泵站相比土建工程量少、投资可减少一半以上。产品质量可靠,是传统混凝土污水提升泵站的最佳替代.



上一条:立式单级管道泵、消防泵超电流问题分析 下一条:潜水排污泵在污水提升器和隔油设备的运用 Back

联系我们

  • Tel电话:0577-67319088 / 67316738 / 67996272 / 67996171
  • Fax传真:0577-67317668
  • QQQQ:2880601373
  • 邮箱E-mail:kc@cnkcmp.com
  • E-mail网站:www.cnkcmp.com
  • Address地址: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(张堡北路中段)
二维码分享

友情链接:化工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