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和ANSI标准离心泵的区别!

时间: 2021-04-25 09:09:59

API和ANSI标准离心泵的区别,要了解API和ANSI的区别。

API 成立于 1919 年,是一个标准制定组织,在召集各个领域的主题专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建立、维护和发布公认标准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。
API 标准是根据 API 美国国家标准协会认可的流程开发的,这可确保 API 标准因其严格的技术标准和第三方认证而获得认可,从而促进了州、联邦和日益国际化的监管机构的认可。


ANSI:美国国家标准学会(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: ANSI)成立于1918年。当时,美国的许多企业和专业技术团体,已开始了标准化工作,但因彼此间没有协调,存在不少矛盾和问题。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,数百个科技学会、协会组织和团体,均认为有必要成立一个专门的标准化机构,并制订统一的通用标准。
ANSI美国标准卧式离心泵



API标准卧式离心泵

上一条:浙江凯程卧式标准流程泵省级新产品认证审核 下一条:不锈钢潜水排污泵分哪些部分 Back

联系我们

  • Tel电话:0577-67319088 / 67316738 / 67996272 / 67996171
  • Fax传真:0577-67317668
  • QQQQ:2880601373
  • 邮箱E-mail:kc@cnkcmp.com
  • E-mail网站:www.cnkcmp.com
  • Address地址:温州瓯北镇东瓯工业园区(张堡北路中段)
二维码分享

友情链接:化工泵